招标与采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类 >> 正文

湖南大学电梯采购一批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于:2019-11-29 作者: 点击:

湖南大学电梯采购一批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湖南大学电梯采购一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及预算金额

1、采购项目名称:湖南大学电梯采购一批项目

3、采购代理编号:TJGJCS2019-220

4、采购项目预算:

包一:德智园研究生公寓(一期)电梯:73.5万元

包二:汽车研发综合大楼电梯:94.5万元

包三:天马学生事务大厅电梯:73.5万元

5、采购项目最高限价:

包一:德智园研究生公寓(一期)电梯:73.5万元(含不可预见的3.5万)

包二:汽车研发综合大楼电梯:94.5万元(含不可预见的4.5万)

包三:天马学生事务大厅电梯:73.5万元(含不可预见的3.5万)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包名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万元)

代理服务费限价(元)

1

A02051228电梯

德智园研究生公寓(一期)电梯

2

73.5

11025

2

A02051228电梯

汽车研发综合大楼电梯

3

94.5

14175

3

A02051228电梯

天马学生事务大厅电梯

2

73.5

11025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属于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2.2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2.3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若为电梯制造商的须具备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乘客电梯A级《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2)电梯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须具备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B 级及以上资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4.1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从20191129日起至2019126止,每天9 时到 17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4.2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地点: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金海路128号长沙国际研创中心A6栋),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购买)、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4.3公开招标文件售价:400/份。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912200930(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1912200930(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长沙市岳麓区天马路27号湖南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101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1、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湖南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网站》(http://zczx.hnu.edu.cn/)发布。公告期限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招标公告,公告内容以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计算。

七、询问及质疑

1、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潜在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获取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八、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湖南大学

址:长沙市岳麓区天马路27号湖南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

联系人:彭老师

话:0731-8882151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雨花区金海路128号长沙国际研创中心A6

联系人:刘先生

话:15608426724

编:410000

话: 15608426724

电子邮箱:3909701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