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货物类 >> 正文

湖南大学双肩背包、电脑内胆包、收纳包三件旅行套装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HNDX-HF-2019076)

发布于:2019-11-28 作者: 点击:

湖南大学双肩背包、电脑内胆包、收纳包三件旅行套装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湖南大学就双肩背包、电脑内胆包、收纳包三件旅行套装采购项目进行国内采购,现邀合格的供应商参与竞标。

一、项目地点:湖南大学

二、项目名称:湖南大学双肩背包、电脑内胆包、收纳包三件旅行套装采购项目

三、项目编号:HNDX-HF-2019076

四、项目内容、数量及预算:

1. 货物名称:双肩背包、电脑内胆包、收纳包三件旅行套装

2. 货物数量:1440

3. 预算:48.96万元

五、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其他详见磋商文件要求。

七、报名须知和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方法

供应商从20191129日起至2019125日止每个工作日上午8:00-11:30时,下午14:30-17:30时(北京时间)在 湖南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202 报名;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为每份400元人民币,竞争性磋商文件售后不退。如出现文件有修改或采购变动的,将在湖南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网站进行公告,请各拟参加磋商的供应商在投标前注意查看。

八、响应文件份数:正本壹份,副本肆份。

九、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地点:响应文件应于20191210日上午0900前递交到湖南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101室。

十、磋商时间、地点:20191210日上午0900,湖南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104室。届时请参加磋商的单位法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参与磋商,迟到的供应商,采购人将拒绝其参与磋商。

十一、 联系方式:

人:湖南大学

详细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编:410082

人:周老师,彭老师

    箱:hfzc@hnu.edu.cn

    话:0731-88821512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