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湖南大学采购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于:2021-09-0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采购评审专家库建设,构建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综合水平高的评审专家队伍,提高评审质量,促进学校廉政建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有意愿参与我校采购项目的评审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专家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无行贿、受贿、欺诈等不良信用记录;

(二)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8年,或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三)熟悉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法规;

(四)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评审工作,依法履行评审专家工作职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中国公民;

(五)不满65周岁(特殊情况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审工作;

(六)申请成为评审专家前三年内,没有列入政府采购专家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具体指:未按照采购文件规定的评审程序、评审方法和评审标准进行独立评审;泄露评审文件、评审情况;与供应商存在利害关系未回避;收受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供应商贿赂或者获取其他不正当利益;提供虚假申请材料;拒不履行配合答复供应商询问、质疑、投诉等法定义务;以评审专家身份从事有损政府采购公信力的活动。

二、征集专家类别

湖南大学采购评审专家库专业设置分为货物类、工程类、服务类三大类别。申请入库的专家根据本人专业及所从事工作领域确定评审专业,每人不超过3个。

三、征集时间及方式

(一)本次集中征集时间为202193日至2021930日。此次集中征集后,专家库实行常年受理申请,定期集中审核的方式,对专家的入库申请进行审核。

(二)报名方式

采取个人网上填报的方式。申请入库的专家需登录湖南大学采购管理与服务系统评审专家注册系统(网址:http://zczx1.hnu.edu.cn/zjzc.htm)进行网上注册及专家信息填报,提交入库申请。

(三)审核确认

学校招标与采购中心将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确认为湖南大学采购评审专家,享有评审专家权利,履行评审义务。

四、工作要求

本次评审专家公开征集工作量大、涉及面广,对加强和改进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意义重大,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及时通知,为扩大本校评审专家数量,提高评审专家质量做贡献。若有改进意见和建议请致电:0731-88821512(周老师)。



招标与采购中心

2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