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于:2021-07-16 作者: 点击:

714日,招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邀请结对学生支部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结构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招采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浩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题,带领大家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百年奋斗,鼓舞大家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养分,提振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张浩分别从百年大党:“大就要有大的样子”、百年变局:“世界怎么了、我们怎么办”、百年目标:“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三个部分细致讲解,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百年初心的历久弥坚。尤其在百年目标部分,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在24个主要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现了百年成就是巨大的,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永远不变的。

张浩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既要充满信心,也要居安思危,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同时,更要牢牢把握住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保持战略定力,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要永远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