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采中心党支部赴郴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发布于:2021-07-12 作者: 点击:


79-10日,招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前往郴州开展“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通过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到实际工作中。

教职员工先后前往“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和湘南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在党支部书记张浩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实地研学中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入党初心。

“半条被子”的精神在教职员工中引起了强烈共鸣,参观的党员们表示,在奋进新时代的今天,我们更加需要大力弘扬这种为民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自身使命,随时愿意为党和人民奉献出自己的“半条被子”。

本次“学史力行 追寻红色记忆”研学活动是招采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实地研学,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同志深入体会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情怀和为民本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