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0-07-06 作者: 点击:

75日,招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韶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首先来到韶山毛泽东广场,向毛泽东主席敬献花篮,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誓词来回顾入党初心,提醒各位党员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我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随后前往毛泽东同志故居和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进行瞻仰、参观,纪念馆全面展示了毛泽东主席波澜壮阔的一生和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所建立的不朽功勋,极大地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坚定信心,奋发有为。


  

返程后,支部全体党员在招标与采购中心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座谈,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用革命先烈们运筹帷幄的革命智慧和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鞭策自己,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革命精神贯穿到当前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