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评教育部“农校对接精准扶贫采购十佳单位”

发布于:2020-06-19 作者: 点击:

我校获评教育部“农校对接精准扶贫采购十佳单位”

611日至12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农校对接精准扶贫线上集中采购会。会上对202016月份农校对接消费扶贫工作进行了阶段性的表彰,75所参会的部属高校中,我校荣获农校对接精准扶贫采购十佳单位称号,共完成扶贫物资采购539.19万元。

招标与采购中心在知悉农校对接精准扶贫采购平台启动运行后,第一时间进行了采购方注册,并向学校后勤保障部和扶贫工作办公室推介农校对接精准扶贫采购平台,通过组织对接洽谈会,推动农校对接精准扶贫采购平台的使用。在组织招标采购的过程中,认真落实《消费扶贫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2020年行动方案》(发改振兴〔2020415号)的要求,在评审标准中通过设置加分项对扶贫产品进行倾斜,支持消费扶贫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