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标与采购中心召开湖南大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入库单位见面会

发布于:2019-09-05 作者: 点击:

招标与采购中心召开湖南大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入库单位见面会

92日下午,湖南大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入库单位见面会”在招标与采购中心104会议室组织召开。招标与采购中心主任张浩、副主任刘剑、业务科室全体成员和入选的10家招标采购代理机构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前,为选拔信誉度高、业务能力强的招标采购代理机构,招标与采购中心通过公开遴选的方式组建湖南大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备选库,此次组建的备选库分为货物和服务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库和工程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库两个子库,每个子库的入库单位为5家。

会上,招标与采购中心副主任刘剑宣布了入库单位名单,并向10家代理机构介绍了我校采购工作的基本情况。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和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入库代理机构的代表发言,他们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湖南大学的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库中的一员,在后续的招标采购服务中,将严格遵守法律条文和学校规定,严守职业道德,专业、负责地完成每一个代理项目,提供优质代理服务。

招标与采购中心主任张浩对各入库单位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对招标采购代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进行招投标和政府采购工作,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处理业务。二是规范招标采购工作程序,确保招标采购公平公正。三是妥善处理质疑与投诉,做到第一时间介入,第一时间处置,确保各项目正常有序进行,确保学校利益不受损害。